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就業快報」與「職缺地圖」市民尋職好幫手,就業資訊不漏接

  • 發布單位:就業促進課

近期因疫情影響,本市雖取消中、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為服務求職民眾取得就業資訊,就業職訓服務處持續提供「桃園市就業快報」與「桃園市工作職缺職缺地圖」等兼顧紙本及網路的多元服務管道,做為求才廠商及求職民眾就業媒合平台,讓市民即時掌握工作職缺及政府提供的各項就業服務資源。
「桃園市就業快報」每期除刊登本市各區廠商釋出的最新工作職缺,並提供本市13個就業服務據點的連絡資訊,方便民眾尋職外,就業快報內容還包含徵才活動場次、履歷健診服務、促進就業講座、職業訓練課程等豐富多樣的就業資訊。民眾可至本市1,800多處據點免費索取就業快報紙本,包含本市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圖書館、里辦公處、公寓大廈管委會、本市議員服務處、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職業訓練單位、職業工會及便利超商等。另外,民眾亦可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https://oes.tycg.gov.tw/)「就業快報專區」免費下載電子檔。
「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https://jobmap.tycg.gov.tw/)為便利求職民眾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隨時線上搜尋職缺,以地圖方式呈現職缺所在位置,職缺內容與工作地點一目了然。民眾也可直接透過網站系統連結台灣就業通投遞履歷,或聯繫本處就業服務據點協助洽詢及媒合推介工作。工作職缺地圖更將職業訓練、就業促進課程、現場徵才活動等資源訊息一併規劃整合於地圖中,提供市民更便利、更完整的就業及職訓服務。
就業快報自110年1月份起全新改版,工作職缺地圖亦持續提升系統功能,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至本處官方網站(https://oes.tycg.gov.tw)多加查詢利用。


新聞聯絡人: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劉玉儀處長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就業促進課 陳慧琛課長
連絡電話:03-3322101 # 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