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疫情影響 就業職訓服務處春節前多場大型徵才活動延期或取消 辦理,民眾仍可實體臨櫃求職亦提供線上就服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課

配合近期桃園市疫情升溫,本市強化並採取比全國等級更高二級加強版防疫措施,自1月10日起各類基層活動、大型活動展延至春節後,本局就業職訓服務處於今年農曆春節前各項徵才、就促研習活動配合防疫改採延期或取消辦理,並持續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及人流管制等防疫措施,延期相關資訊,可至本處網站查詢。

本處農曆春節前各項徵才、就促研習活動異動如下:
(一)1月13日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北桃園聯合徵才活動」,延期辦理。
(二)1月14日南區身障職業重建服務據點「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南桃園聯合徵才活動」,延期辦理。
(三)1月19日中壢就業中心「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中壢區徵才活動」,延期辦理。
(四)1月20日仁善里活動中心「就業找出路 相挺有頭鹿 桃園就業中心在地徵才活動」,取消辦理。
(五)1月26日桃園就業中心「就業促進研習(溝通,從瞭解「差異」開始)」,取消辦理。

另為協助民眾求職,小型及專案徵才仍持續於就業中心辦理,線上就業服務亦不間斷,持續雙軌提供本市各項最新職缺及職業訓練課程,可至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https://oes.tycg.gov.tw/)及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https://jobmap.tycg.gov.tw/)查詢。
亦可直接電洽桃園就業中心(03-3333005)、中壢就業中心(03-4681106)及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03-3386165)。

新聞發布及聯絡人: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劉玉儀處長、綜合企劃課 廖士霆課長
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