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1年度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輔導課程第二梯次開班,歡迎踴躍報名參訓!

  • 發布單位:就業安全課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公、私部門就業服務人員或本市轄內企業人資從業人員提升就業服務相關專業知識並輔導取得專業證照,特辦理「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輔導課程」。111年度就業服務乙級輔導課程第二梯次課程共辦理6場次,每場次授課時數為7小時(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場次參訓人數70名為限,參與本課程達一定時數者,將予以核發結訓證書,課程資訊說明如下:

(一)課程期間:自111年8月9日起至9月13日止,於每周二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上課(課程日期為8/9、8/16、8/23、8/30、9/6、9/13。
(二)課程地點:本市勞工教育大樓301教室(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50號3樓)。
(三)課程講師:黃文鐘老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就業服務乙級證照暨勞動法資深講師)及陳惠玟老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品質訓練顧問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3C核心職能講師)。
(四)課程人數及對象:以70名為限,授課對象為公、私部門(含民間團體)就業服務員或從事就業服務業之人員及桃園市轄內企業人資。
(五)報名期間:自6月27日(一)起至7月13日(三)下午5時止,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Aega3,開課前一週於本處官網公告錄取名單並mail及電話通知參訓。
(六)錄取順序:
1.以任職於公部門就業服務相關業務人員為優先錄取對象,非上列人員依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遞補。
2.本課程規劃新住民及原住民各3名優先參訓名額,資格認定與報名應繳交證明文件等規定,詳如招生簡章。
(七)報名前請詳閱課程招生簡章,如需確認報名情形,請電洽新譽管理有限公司曹小姐,電話:(03)3392-798分機11。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電洽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就業安全課陳小姐,電話:(03)3322-101分機8014。

「111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第三梯次報名時間自111年8月29日(一)至9月7日(三)止,測驗日期為111年11月6日(日),報名簡章請至https://skill.tcte.edu.tw/download.php下載,鼓勵本課程參訓人員自行報名參加技能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