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2年度就業服務員教育訓練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各機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踴躍報名!

  • 發布單位:就業安全課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提升就業服務人員溝通會談技巧之專業技能,以提供求職者適宜之服務,及促進職場工作與生活平衡,特辦理「就業服務員教育訓練」。
112年度就業服務員教育訓練上下半年預計辦理4場次,上半年度辦理2場次,每場次授課時數6小時(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每場次參加人數50名為限,課程資訊如下:
一、課程名稱與時間:
(一)職場溝通術:如何運用溝通技巧解決問題(6/21)。
(二)設計狂熱:打造品牌視覺震撼力(6/29)。
二、課程地點:本市勞工教育大樓401教室(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50號4樓)。
三、課程對象:本處就業服務人員、其他公部門就業服務員或從事就業服務業務之人員。
四、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9日(一)下午5時止,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7RGz69)。
報名前請詳閱課程招生簡章,如需確認報名情形,請電洽擺渡人生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林小姐,電話:02-2394-0238分機307。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電洽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就業安全課邱先生,電話:03-3322101分機8014。